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颍上县一小学学生们吃营养午餐身体不适

2018-06-13 09:26:31   来源:安徽网

近日,颍上县六十铺镇的居民称:6 月7 日中午,当地马桥小学多名学生吃过学校营养午餐后出现身体不适,被送往当地医院检查(详细请点击)。昨天下午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项目办了解到此事的调查进展。

调查初步判定,根据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分析:1.初步排除传染病暴发的可能。2.食物中毒暂时排除,还需要根据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样结果再进行判定。3.群体性食物性心因性反应不能排除。而事件发生后,颍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指挥教育、卫生计生、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处置工作。根据轻重缓急,针对性对学生进行治疗疏通。

针对此次问题,颍上县政府部门对学生餐饮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调整,要求企业加强对原料、加工过程及环境的监管,对所提供的餐饮食品进行不定期抽检,进而保证食品安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许佳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