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印尼旅游部长来肥推介促销邀安徽游客游雅加达

2018-06-13 09:18:23   来源:市场星报

6月11日上午,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雅赫亚向安徽游客发出畅游雅加达的邀请。本次促销活动以“美妙印尼”为主题,共有来自印尼的4家旅行社和两家航空公司参与。

印尼旅游部第二市场发展部主任助理文森修斯·哲马度表示,中国游客增长的潜力依然十分巨大,印尼的旅游产品特点也非常适合中国人的需求,因为中国游客非常喜爱美丽的海滩和各种水下活动,而水下活动项目正是印尼的优势所在。印尼具有世界上2/3的多样性海底珊瑚,凭借此优势,我们可以大大地吸引中国游客来印尼进行潜水活动。此外,印尼的航空业也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2017年多达1.3亿中国人赴海外旅游,总花费高达1152.9亿元人民币。据国际豪华旅游市场数据, 中国游客的消费力十分旺盛,平均每次出行人均消费达到1139美元。记者 董艳芬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