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青年新媒体中心入选省学校共青团新媒体专业工作室

2018-06-12 17:04:48   来源:安青网

6月5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公布2018年入选“安徽省学校共青团新媒体专业工作室”名单,安徽医科大学青年新媒体中心的原创视频工作室在列。据悉,本次共有20所高校入选。

安徽医科大学青年新媒体中心成立于2016年,负责安徽医科大学共青团新媒体矩阵的建设,日常管理“安医大青年之声”的系列微信公众号、QQ、微博和电台,推出多项特此文化产品,《街坊》栏目针对安徽医科大学师生打造的原创采访节目,已推出9期,内容聚焦新生入学、毕业、就业、考研、校园生活等多个师生关注的热点,而本次的入选则是对安徽医科大学团属新媒体发展的积极肯定。

据悉,工作室今后将根据团省委、省学联的统一工作安排,进行相关新媒体内容产品的开发、理论研究和线上活动策划,参与省级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平台内容建设,协助做好省级团学活动的宣传和报道等。(李亚菲 沈天意 特约通讯员:程焱)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