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省结核防治督导组赴安徽工程大学检查结核病防控工作

2018-06-12 17:04:33   来源:安青网

6月6日,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主任史四九在芜湖市疾控中心主任张峰及鸠江区疾控中心有关人员陪同下赴安徽工程大学督导检查结核病防控工作。

安徽工程大学后勤集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有关医护人员及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后勤集团对省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校医院汇报了学校在结核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

安徽工程大学十分重视结核病及其它传染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坚持预防为主、以人为本,充分利用政府、学校及学生社团的力量,通过课堂、网络及社团全方位开展结核病及其它传染病防控工作,并与学生处、团委、工会及各学院团结、协作,全力做好结核病防控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督导组一行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史四九仔细询问了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有关数据做了详细记录。

史四九对安徽工程大学结核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徽工程大学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成效显著,特别对学生社团龙骨花及微尘社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该校今后的结核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戴丽华、徐帅 特约通讯员:徐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