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合肥市区中考设25个考点1013个考场

2018-06-12 09:31:54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市区中考设25个考点1013个考场

高考刚刚落幕,中考又至。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合肥考区共有68476人报名,比上年增加1639人,其中市区报名人数为30293人。今年全市共设6个考区,51个考点,其中市区共设25个考点,1013个考场。

为了做好今年中考考务工作,6月9日,合肥市教育局在合肥50中南校召开全市中考考务及送考工作会议。会议从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检查整改到位;突出工作重点,规范落实到位;坚持以生为本,服务保障到位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要像重视高考一样重视中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佳的状态、以更加周密的部署、更加精心的安排、更加热忱的服务,更有力的措施落实好各项中考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8年合肥市中考的基本情况,就把好组考安检关、试卷安全关、考务安全关和听力考试关等关键环节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平安高考”后顺利实现“平安中考”的目标。

会议进行了考务业务培训,市教育考试院就合肥市中考考务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今年考务组织工作变化部分做了特别提醒,对各考点的考务组织工作作细致要求,对监考教师的抽调、培训和组织管理做了说明。 (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