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公交发布 中考市区考点公交线路

2018-06-11 15:21:31   来源:中安在线

据合肥晚报报道,合肥公交集团发布25个中考考场周边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方便考生乘坐公交车赶赴考场,重点加密7:00~8:30、13:00~15:00开考前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中考期间,凡在合肥市区、肥东县店埠镇、肥西县上派镇等合肥公交集团线网覆盖范围内,中考考生均可持本人中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合肥公交集团全部220条公交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

合肥公交集团将预备包括18米大容量公交车在内的机动车辆投入运营,实施“组团发车”,及时疏散考试结束出现的瞬间密集客流,让考生和家长随到随走。

6月14日~16日,第二巴士公司临时开行汽车客运西站到七中新区的“中考考生保障专线”,汽车客运西站服务时间6:40~7:40、13:40~14:10,上车点位于29路长江西路北边汽车客运西站公交站;合肥七中新区服务时间10:40~11:00、17:10~17:30(其中14日上午服务时间为11:10~11:30),上车点位于合肥七中新区公交站牌。

此外,第二巴士公司将102路公交线西端首末站临时由“中科大先研院”延伸至“七中新区”,同时抽调机动运力上线,加大考试前后线路发车频次。

公交车途经各考点时,禁鸣喇叭,低速慢行,降低电脑报站器音量或暂停使用电脑报站器,改为人工口头报站,确保考场周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公交李祥斌热线96166客服人员熟记了各个考场周边公交站点及停靠的公交线路,将热情回答每一位考生及家长的乘车咨询,为其提供详尽的公交出行指导。

(李克武刘枫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袁兵)

原标题:合肥公交发布 中考市区考点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