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开赛啦!

2018-06-10 18:44:10   来源: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讯 “崔永元近日发微博,揭露了某明星签阴阳合同,演4天拿了6000万片酬。这件事一经曝光就在网上引起热议,这件事向大众反映了一个社会问题:为何现如今明星赚钱比科学家、比上市公司还多?请你对此发表看法。您的看法是什么”,这些时事热点问题都可以在这场比赛尽情抒发。6月9日,安徽省演讲学会和省学联共同主办的“三爱互助杯”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拉开帷幕。和以往演讲比赛不同的是,这次演讲比赛是现场抽题、即兴演讲。全省大学的演讲精英汇聚一堂,讲一讲他们心中的人和事儿,也讲一讲他们的理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洪永平、团省委副书记张敏等领导莅临会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皖南医学院武娄、安徽师范大学郝婉琴获得特等奖,皖南医学院、安徽师范大学、黄山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和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用洪永平部长的话说:这次演讲比赛是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也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理想和信念,比赛的形式很好,弘扬了主旋律,也为当代大学生指明了方向。”团省委副书记张敏也为这次演讲比赛“点赞”,她说“这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是一次有理想、有温度、有情怀的活动,既弘扬了主旋律,又有当代大学生的真实思想,以后可以发扬光大,为大学生代言!”我会会员、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主持人白羽和会员周瑾担纲比赛主持,并和大家一起见证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演讲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省演讲学会大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人选。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勉励大家,省演讲学会大学生联合会要有方向、有坚持、有梦想,为大学生打造理想的精神家园不断努力。省演讲学会大学生联合会名誉会长崔万志就演讲的真谛、演讲的艺术和在座的大学生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