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省委对安徽工程大学主要领导干部进行调整

2018-06-08 17:28:04   来源:安青网

6月6日,安徽工程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对学校领导的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宋咏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庆承松主持。

宋咏梅宣读了任免文件。根据省委决定,刘宁同志任校党委书记,免去其校长职务;王绍武同志任校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王绍武同志任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提名陈其工同志任学校督导员,免去其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委员职务。

夏小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陈其工同志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刘宁同志和王绍武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有关领导干部任免调整,刘宁同志担任党委书记,王绍武同志主持行政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安徽工程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饱含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深化改革发展,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班子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他强调,省委、省政府对学校改革发展寄予厚望,也充满信心,相信学校广大师生员工一定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带领下,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不断开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其工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多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师生员工的深厚感情,他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关注学校、继续支持学校、继续为学校出力,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干部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刘宁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得到落实;把讲学习作为基础,坚持学习不放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学校改革发展;在讲奉献上当好示范,坚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勉工作,鞠躬尽瘁;把讲纪律作为底线,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加强干部教育管理,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形成事业兴旺的良好格局。

王绍武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信任。他表示,将把学习放在首位,着力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建立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把事业扛在肩上,着力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把人才培养作为第一要务,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不断提升事业发展水平;把责任放在心上,着力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坚持求真务实谋发展,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与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一道,为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庆承松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后高等教育的新特点,深刻把握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对省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深刻把握在建设高等教育强省进程中安徽工程大学所确定的新目标;继续秉持“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精神,改革创新、争创一流,同心共筑中国梦、强校梦,向着建成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进。(蔡金平、李云强 特约通讯员:徐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