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亳州市委组织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助力高考

2018-06-08 10:40:41   来源:安青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天拉开帷幕,为助力高考,团亳州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考志愿服务,市爱心协会、市青少年关爱协会、市药都拥军协会、谯城区爱心协会、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天狼救援队、谯城区学联等10余家青年志愿组织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共设立服务点5个,搭建临时服务站15座,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文具、应急药品、饮用水、编织袋、扇子、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物品,为考生提供心理咨询、血压测量等服务,志愿者们还协助交警进行道路指引、秩序维护、交通劝导,切实助力高考学子,力争为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提供更加舒适的考试和陪考环境。

在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团亳州市委还精心准备了6000份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明白单,详细讲解了我市希望工程助学金的资助条件、申请步骤、咨询电话等,为贫困学子解决了后顾之忧。(刘翔、郭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