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十五届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组重点协商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07 17:21:01   来源:安青网

6月6日上午,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组委员在团市委六楼召开十五届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重点协商活动工作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李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南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界别活动的意见》;提名通过十五届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组联络员及小组秘书;讨论2018年十五届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组工作计划;确定2018年十五届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组重点协商活动计划安排表。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清新时代加强政协界别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界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界别组工作;加强调研走访,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同时希望各位委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重点协商活动计划安排表的要求,有序推进完成各自重点协商活动课题,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亮点,始终彰显共青团、青联界别特色,更加充满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