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铿锵鼓号迎“六一” 三山少年儿童展风采

2018-06-07 17:20:34   来源:安青网

5月29日下午,由共青团三山区委员会、三山区教育局、少先队三山区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童心向党鼓号嘹亮”三山区少先队鼓号队队列表演赛在保定中心小学举行,全区7所学校共500多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旗飘飘,队鼓铿锵,队号嘹亮,根据赛前抽签的顺序,各校鼓号队依次上场一展风采。少先队员以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亮丽的服装、多彩的队列、响亮的口号以及激越的鼓号声,展现了三山区少年儿童向着未来前进的无限活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场,由市级专家担任的评委从鼓乐音准、演奏动作、指挥和队列表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高安中心小学获得一等奖,三山中心小学和碧桂园小学荣获二等奖。芜湖市利民路小学副校长,安徽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殷小仙在赛后进行了现场点评。

当天,三山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张有伟,区文明办主任李伟,团区委副书记董珏、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李红强等全程观看了表演赛,并为获奖学校颁奖。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