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涡阳县“志愿服务 爱心送考”再次启航

2018-06-07 14:36:55   来源:安青网

6月5日上午,涡阳县“志愿服务 爱心送考”活动在时代广场正式启动,标志着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团涡阳县委、县文明办、县交警大队、涡阳县公交公司、908爱心车队涡阳分队、涡阳雷锋爱心车队、涡阳迅达公司、涡阳爱心者协会、涡阳辰沣商贸公司等多家单位和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李真同志致词,县文明办和交警大队领导作了动员讲话,爱心车队以及爱心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活动倡议广大市民在中高考期间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为高考让出一条绿色通道;爱心送考的车辆要统一系上绿丝带,考生凭准考证等资料可以免费乘坐;特殊情况可以采用一对一电话提前预约的方式接送;爱心车队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文明服务,严于律己,奉献社会。

今年是涡阳县爱心送考活动的第13个年头,“爱心使者”始终与考生同行,他们是普通的出租车驾驶员,平凡的私家车车主,是风雨无阻的骑警,更是许许多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他们积极为高考学生们开辟绿色通道,免费爱心送考,助力学子驰骋考场。13年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已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要引导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精心打造爱心品牌,努力形成助人风尚,让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成为老子故里道德之乡的流动风景,同时积极投入到秸秆禁烧、扶贫攻坚等志愿服务活动中,让青春在“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