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池州市暨青阳县“新时代 新风尚 新少年”2018年“六一”少先队主题队会成功举办

2018-06-04 16:46:43   来源:安青网

6月1日,由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池州市教育局、池州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青阳县委员会、青阳县教育局、青阳县民政局、青阳县丁桥镇人民政府、青阳县少工委承办,共青团丁桥镇委员会、青阳县丁桥镇中心小学协办的池州市暨青阳县“新时代 新风尚 新少年”2018年“六一”少先队主题队会在丁桥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

团市委书记朱芸芸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教育系统工会工委主任姚惟耕、县委副书记王春英、团市委副书记夏亮、团县委书记张焕、县教育局副局长伍萍、丁桥镇纪委书记王艳、团县委副书记王楠、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李四明、丁桥镇中心小学校长谢改祥及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高举旗帜 牢记使命”迎“六一”党团队旗传递中拉开序幕。12名执旗手站立在舞台中央,展示党旗、团旗、队旗。3名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在党旗、团旗、队旗下演讲,讲述为党旗、团旗、队旗争光的青春故事和心路历程。

随后,举行了重温入队誓词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在优秀共产党员作为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队誓词。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