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瑶海区委副书记高强一行莅临瑶海区省级示范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2018-06-04 16:46:01   来源:安青网

5月30日下午,瑶海区委副书记高强一行来到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凤阳一村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看望慰问快乐家园儿童俱乐部的小会员,并为孩子们送来了“六一”节日礼物。区政协副主席李艳红、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凤阳一村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是在原有的“快乐家园儿童俱乐部”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扩建完成的,2015年被评为省级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高强一行参观了儿童俱乐部的“手工坊”“孔子学堂”“绿色网吧”“凤一微视”等多个功能室和“悦读林”等户外活动场所,对俱乐部小会员们自采自编自办《社区儿童报》、开办“社区儿童论坛”等有特色、有创意的活动非常赞赏,对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健全完善学校、家庭和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并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由专业的社会组织承接和社区、高校青年志愿者参与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强最后强调各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加大儿童公益服务的投入,在青少年健康成长、权益维护、社会实践、青年社会组织发展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与项目运行,激发社区青少年自身发展的能动性,努力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所有的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