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颍泉区委成立“扮靓颍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18-06-04 16:45:47   来源:安青网

为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阜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共同建设大美颍泉、大美阜阳。5月30日,团颍泉区委开展了“扮靓颍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仪式上,团颍泉区委书记王常亮首先进行致辞,他表示,举行“扮靓颍泉”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旨在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努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风尚,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全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当代颍泉青年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来自区直机关、各镇办(园区)的12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授旗。接过旗帜后,青年志愿者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形式,争取将“扮靓颍泉”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成为常态化行动。

据悉,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前,“扮靓颍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阜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