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临泉县开展关爱康复儿童慰问活动

2018-06-04 16:45:20   来源:安青网

六一儿童节上午,团县委联合县妇联、残联,来到骨伤医院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看望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并送上节日礼物。

在骨伤医院院长的陪同下,一行到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在这里学习、治疗的孩子,询问孩子们学习和康复情况,生活情况。“咱家孩子送来多长时间了?康复效果如何?”团县委书记吕明红和康复儿童家长亲切交谈并走到孩子们中间,关心他们的康复、学习、成长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

随后,在骨伤医院会议室召开关爱康复儿童工作座谈会,会上,骨伤医院医护工作者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领导对骨伤医院在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康复一人,幸福一家,同时鼓励医生不要放弃,充满爱心,克服困难。要让孩子坚持接受训练,努力让孩子们早日康复、早日融入社会。全县群团组织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多争取政策支持,联合全县爱心组织,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活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