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池州学院学生作品在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获奖

2018-05-29 15:36:52   来源: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讯 5月26日晚,以“向上·向善”为主题的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福建漳州举行,海内外一千多名嘉宾出席颁奖晚会,见证两岸109所高校524部微电影作品角逐各类奖项。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的作品《怀古医殇》获得了最佳公益微电影奖。

大赛于2017年11月底启动,历时4个多月,收到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等109所高校的524部微电影作品,76所高校的212部原创剧本,27所高校的128部微电影海报作品。经组委会评委评审,共有60部微电影作品入围,并评选出17部优秀原创剧本奖和27部优秀微电影海报作品奖。由该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刘贵梅老师指导,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张乐乐、李文静、陈丹、乐宇轩、胡桂玉创作的影片《怀古医殇》获得了最佳公益微电影奖。

据悉,本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文化艺术节被国台办列为2018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碧山 )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