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池州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赴山区教学点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8-05-28 17:04:22   来源:安青网

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青年创业者协会在团贵池区委的指导下组织部分会员赴棠溪镇石门村教学点,看望慰问了教学点的7名少先队员和10名幼儿园小朋友,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团贵池区委书记徐翔、棠溪镇党委副书记秦祥伟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在区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方盛军的带领下,协会会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书包、文具、故事书等物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礼物发放结束后,协会特意邀请了棠溪镇医师檀平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卫生健康课,告诫小朋友们如何在夏天做好个人卫生,防范中暑、感冒、手足口病等疾病。

自区青年创业者协会成立以来,始终将开展公益活动作为协会重要工作内容,累计开展走访慰问近20场。为进一步做好公益服务,协会在今年3月换届大会召开后,及时组建协会公益部,明确负责人员,筹划实施各类公益活动,帮助协会会员履行好社会职责。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