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筑青春 有梦同行”--明光市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2018-05-28 17:03:46   来源:安青网

为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吸引和凝聚广大青年为明光发展贡献力量,搭建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相伴的社会公益服务平台,5月27日,团明光市委组织政务服务中心团支部、市人民医院团委、公安局团委等单位团组织联合举行“共筑青春有梦同行”青年联谊活动,来自相关单位近7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谊活动在明光市青年创客基地——“美田农场”举行,通过户外拓展训练的形式,加强本地青年沟通交流,培养团队合作完成挑战的能力素质。在田园环绕的蓝天绿地中,来自明光市达特拓展的教练团队带领明光青年们载歌载舞,开展“破冰分组”“雷阵”“盲人方阵”“集体解手链”“集体魔性舞”等寓教于乐的团队拓展活动。

在短短的半天时间内,广大青年们通过团队间对抗、竞争、合作,建立了友谊与信任,通过畅谈梦想与未来,建立微信交流群、互留联系方式等形式,结识了新的朋友,并培养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在梦想的追逐中,结伴同行、奉献青春的高贵品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