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刘国强:新时代青商要有激情有创新

2018-05-28 16:52:42   来源:安徽青年报

2018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访谈系列:

安青网讯(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记者张仲磊上海报道) 5月28日上午11时,记者在2018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报到现场,遇到了97年的刘国强,明年7月才正式毕业的他算是本次论坛成员中年龄较小的代表之一。

刘国强:新时代青商要有激情有创新

“我觉得新时代的青商应该是非常有激情、有创新,诚信并且富有社会责任心的。”刘国强是中国公益网创始人、CEO,也是本次论坛年龄较小的代表之一,他表示,在安徽融入长三角的进程中,青商要在思想上开放和重视,行动上不断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与进一步合作,实现经验分享、资源共享,共同为推进长三角新发展新阶段而做出努力和贡献,展现新时代青年徽商新容貌。

“作为一名最普通的大学生创业者能够有这次机会参加如此高规格并且具有重大意义的大型会议首先非常荣幸,感谢团省委、省青创协给予我这次学习的机会,这次论坛意味着我今后不论从思想上还是认识与行动上都需要一个新的提升,努力向优秀青商学习看齐,更加要努力做好当前互联网公益媒体事业。”刘国强明年才正式毕业,但对于即将到来的毕业季,他却有话说,他建议大学毕业生如果可以还是先就业再创业,对于那些“蓄谋已久”的大学生创业者,如果真的考虑好了打这场未知的硬仗,那么就拼一把,如果赢了不骄不傲继续前进,如果输了没有什么,要勇敢的爬起来,要始终相信奋斗的青春是最帅的!

谈到自己所从事的公益,刘国强认为,公益不分大小、不分年龄、不分你我,做好每一件你该做的事,帮一些你力所能及的事。“我们目前做的是网络垂直公益媒体,其中我个人已经做了快六年了,从我们的计划来说,我们今年会进一步加深于公益组织、政府、媒体、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做好公益宣传与宣传服务工作,开展一些大型的线上线下公益活动,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