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约谈10家网约车平台 严禁向违规车辆派单

2018-05-28 09:04:47   来源:安徽商报

这段时间,各地不断爆出的网约车安全问题已经引起合肥市运管部门的重视。记者昨日获悉,日前该部门约谈了在合肥运营的10家网约车平台,再次要求平台严禁向违规车辆及驾驶员派单,否则将按照规定最高可处以3万元罚款,屡罚不改将列入诚信体系“黑名单”,直至撤销许可。

据悉,上周合肥市运管处正式约谈滴滴、神州、易到等10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并要求各平台公司严格落实承运人责任,依法依规开展网约车经营活动。督促各平台公司加快合规车辆及驾驶员申请办证进度,全面清理不合规的车辆、驾驶员。严禁向未取得合法营运证件的车辆、驾驶员派发订单,严禁以私人小客车合乘或“顺风车”名义,向未取得合法资质的车辆、驾驶员提供营业性网约车信息服务。要严格执行“一人、一车、一平台”规定,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并通过卫星定位、人脸识别等科技手段,保证线上线下车辆和驾驶员一致。(记者 马翔宇/文 欧恺/图)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