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中科大招人 最高年薪65万以上

2018-05-27 14:00:04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讯 在昨日大会的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专家学者创新创业论坛上,科学中心的各大科研院所向全球发出“招贤纳士”榜,其中包括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离子医学技术装备公司、中科大新设置的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科大讯飞等等,年薪五十万以上的职业眼花缭乱。如果你足够优秀,何不来合肥,在综合型国家科学中心实现财富与事业的双丰收呢?

中科大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需要加速器技术研发、光束线站技术研发等人才,年薪40万元起;中国电科第38所的“天地一体化网络”项目也需要大量人才,比如雷达应用研究、大数据工程师等,年薪50万起步,还提供安家费、一流科研平台及上千万的科研经费等优厚条件。

中国科技大学也是本次“招聘会”的大户机构,类脑技术领域、物理学、计算机科学等大量学科需要博士后、研究员等职位,其中备受关注即将“开课”的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也在招贤纳士,其中,心血管病学、精准肿瘤、老年病学、儿科、妇产科等数十个医学专业共有两百余个岗位,像临床转化杰出人才的薪酬最高可达65万元以上,其他岗位也普遍在20-50万元年薪左右。

除了上述单位,合工大、安徽大学、哈工大机器人研究院、北航微纳等多个科研院所都抛出了橄榄枝。此外,论坛还为各企业准备了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登记表。作为外籍人才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合肥未来将从人才引进上率先进入国际化。(记者 马翔宇)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