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岳西法院快速执结四起农民工工资案件

2018-05-25 16:35:11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16日下午4点30分,岳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电话铃声急响,申请人在电话中称某镇被执行人王某的车停在家中,王某已从外地回家。警情就是命令,执行干警紧急集合,火速出发,直扑被执行人王某家。

王某在岳西法院有4起案件均未履行,且这4起均为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王某已履行部分标的,但其自恃长期在外务工,执行干警找不到人,多次不兑现其保证还款的承诺。

下午五时许,执行干警在王某家中将其堵个正着,并将其带回执行局责令其履行债务。途中,他又承诺明天就将所有案件履行完毕,这次,执行干警严肃告知,若今天不全部履行,将被依法拘留。看到法院的执行是动真格的,王某连忙在途中积极联系亲友筹集执行款,至晚上10时许,王某将执行款3.4万元全部履行完毕,4起案件执结。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