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车库惊现两米大蛇 消防官兵成功捕捉放生

2018-05-25 16:34:12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23日下午4点半左右,宜秀区一住宅小区地下车库内突然出现一条近两米长的大蛇,这可吓坏了小区的居民,众人赶忙报警求助。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在小区居民的带领下,消防官兵迅速赶到了小区地下车库,最终众人在地下车库的楼梯拐角处发现了这条一动不动的大蛇。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随即使用捕蛇夹、铁锹、强光手电筒展开捕蛇行动。捕蛇期间,这条近两米长的大蛇试图逃窜,消防官兵眼疾手快摁住大蛇,并在捕蛇夹及铁锹的配合下,夹住蛇头,将蛇制服。最终,大蛇被装入编织袋内,带往野外水域进行放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