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马鞍山2站点入选2018年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首批示范站点

2018-05-25 16:15:20   来源:皖江晚报

本报消息记者高文亮通讯员孙斌志胡倩雅报道5月24日,记者从慈湖高新区社会事务部获悉,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近日公布了2018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示范站点名单(第一批),我省共有16个站点入选,其中马鞍山海龙王青少年体育运动俱乐部和含山县冬泳协会2个站点榜上有名。

据了解,全民游泳健身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中国救生协会联手打造的精品大众健身项目,今年已是第四届,今年于7月7日至22日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响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在江、河、湖、海开展公开水域游泳活动;组织各地游泳池、馆开展游泳达标活动;开展青少年游泳普及活动;开展公益惠民游泳健身服务活动;开展游泳和救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游泳健身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