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TITIKA亮相成都PANDA瑜伽节成最受欢迎品牌

2018-05-25 16:11:17   来源:搜狐时尚

2018年5月10日至5月13日,首届PANDA瑜伽节在成都西村艺术中心举行。加拿大TITIKA作为唯一时尚运动品牌受邀参加。

TITIKA亮相成都PANDA瑜伽节成最受欢迎品牌

此次活动中成都PANDA瑜伽节主办方邀请到来自美国、印度、新西兰、加拿大、意大利、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近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4位专业瑜伽大师为瑜伽达人们现场教学和指导。400名瑜伽达人齐聚一堂,在这里体验飞行瑜伽和普拉提等12种不同风格的瑜伽流派课程。活动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瑜伽课程以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助阵,其中加拿大著名女性时尚运动品牌TITIKA的现场互动吸引了大量瑜伽达人的关注。

瑜伽达人身着TITIKA服饰

通过现场采编员报道,本届瑜伽节参与人数超过百人,TITIKA品牌方备足瑜伽服装产品,现场给瑜伽达人们量身换装。不仅有TITIKA的上衣、瑜伽裤,还有实用的运动款TITIKA背包。现场参与互动的瑜伽达人表示:“未来希望有更多此类活动和机会参与到瑜伽群体活动中,更希望有更多女性专业服饰品牌能够带来这种量体穿衣的体验服务。为“瑜人”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

加拿大知名女性运动品牌TITIKA服饰

据了解 ,TITIKA是加拿大知名女性时尚运动品牌。由于其新潮的设计和出色的制作工艺在欧美很受潮人和瑜伽爱好者喜爱。近年来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此次参与首届PANDA瑜伽节,也是希望近距离的让瑜伽爱好者感受到TITIKA的优质体验感。不负众望TITIKA在活动中一经展出就受到了瑜伽达人们的好评,它的精致剪裁和面料的舒适度,让现场用户无不称赞。

TITIKA工作人员表示:“TITIKA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组织并参与了上百场民间瑜伽活动。每次与用户互动,都会带给了大家相见恨晚的感受。品牌自入市以来一直在积极的策划和参与各类体育活动,这一次参与成都的PANDA瑜伽节活动,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女性用户加入到健身行列中来和TITIKA一起健康自信的生活。

瑜伽达人身着TITIKA服饰

另据了解,TITIKA目前尚未在全国各地设立线下体验店,TITIKA用户除了可在线下瑜伽活动中近距离接触TITIKA,还可通过TITIKA在天猫、京东、考拉等电商平台的官方旗舰店购买。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