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学习,只为给您更多的美丽——莎蔓莉莎2018精英技师泰国spa学习

2018-05-25 15:53:50   来源:华声晨报网

5月16日下午,绿洲水疗中心

美食、美景、美人,在泰国清迈,有这样一个地方,踏进它的心怀,你的内心会跟着绿色的禅意一起安静,这里就是绿洲水疗学校。东西方文化在这里融合,古典与现代的时空在这里交错,我们在充满人文历史的氛围中学习着先进技法和服务理念。

绿洲水疗的老师既可爱又美丽,她们用双手让无数人享受到优雅和惬意。在老师的讲解下,我们渐渐对水疗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各位伙伴在课堂上认真的听着老师的讲解,用身心感受着异国风情的不同。

学习之余,伙伴们三五成群,细致感受环境与人文,在绿色与阳光的晕染下,水疗学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蕴藏了厚重的历史风韵,伙伴们在人文理念的熏陶中,每个人脸上都是对学习满满的期待,对未来深深地期盼。

置身在水疗学校,感觉着清雅的环境,听着老师专业的讲解,不禁感慨万千。这样高端的学习机会,只有身在企业大平台才有机会获得,感恩庄总给了我们企业平台,给了我们这么多学习成长的机会,我们一定认真学习,不辜负庄总的期望,把更美好、更专业的服务带给女性朋友们。

学习预见未来,祝愿我们的精英技师学有所成,回国后,将更专业、更美好的服务献给所有女性朋友,用行动践行莎蔓莉莎“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使命。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