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法网追凶》三次更名疑内容遭删减 媒体:尺度最大刑侦剧

2018-05-25 14:50:3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刑侦爆款大戏《法网追凶》前段时间在网上发布了先导宣传片和主海报,一时间,刑侦剧迷奔走相告,继“白夜追凶”后,又一部有美剧节奏的“无间道派悬疑推理剧”《法网追凶》走红,媒体给它的标签则是:尺度最大刑侦剧!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出这部由王劲松主演的警匪刑侦题材电视剧《法网追凶》曾多次改名,上映时间也是一度延期:“该剧其实拍摄之初并未叫这个名字而是叫《我是警察》,在送审时再次改名成《我是警察之潜伏》,片方似乎也将片子定位在传统电视台。最后片子将要上映前夕最终更改成《法网追凶》,片名更具爆款剧特点和互联网气质,而究其缘由是因为尺度太大被迫改名还是为了迎合互联网市场才不得不弃用前二个名字,中间一定有不少“不可说”的故事。”

这部《法网追凶》集刑侦、悬疑、重口、人性等大尺度内容,绝对是“爆款剧”卖相,早在该剧片花投放初期,网友就大量点赞,认为这绝对是接档“白夜追凶”的最棒刑侦大戏,制作硬、剧情硬、推理硬、表演硬,节奏紧凑,不啻美剧风格。这样的好剧想不火都难!最主要的是剧中反派都是以一种“无间道”形式存在,让你在追剧的同时,还会跟着剧情思考谁才是真正的“坏人”,谁又是隐藏的“好人”,烧脑程度可想而之!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