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面包车绿灯停在路中间不走 酒司机车中酣睡

2018-05-25 09:39:46   来源:中安在线

男子酒后驾车犯困,等红灯时睡倒车中。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查获一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5月20日凌晨,铜陵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铜陵市区某路口,一辆面包车停在路中间,司机在车上睡着了。接警后,辖区派出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皖G号牌面包车停在路口,驾驶室上的男子正在呼呼大睡。叫醒该男子后,民警发现他满脸通红、浑身酒气,疑似酒驾,于是通知了辖区交警前来处置。

随后赶来的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19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将其带至医院提取了静脉血样。

然而,面对交警询问,该男子齐某矢口否认自己酒后驾车,并声称该车是他的朋友驾驶至该路口后,因车辆发生故障才停放在此。民警连夜找到该男子朋友章某,经过询问,章某讲述了当时的事情经过。19日晚,齐某、章某等人一起吃饭,席间齐、章二人都喝了酒,酒足饭饱后,齐某驾车将章某送回家后独自驾车回家,结果在半路睡着了。

通过调取沿途卡口照片,民警发现当晚驾驶皖G号牌面包车的一直是齐某本人。在证据面前,齐某承认了酒后驾车的事实。最终,经血液酒精检测,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92.3 mg/100ml,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齐某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记者 陈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