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盗车推行一公里 街头歇脚被抓获

2018-05-24 17:06:09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一男子盗窃一辆锁了车头的电动车后,因着急离开,硬生生地推行近一公里,但苦于无法打开车锁,他又使用蛮力将车头砸坏。不过,就在他一番折腾时,民警循迹找到了他。

5月21日17时许,市民陈先生到浴池洗澡,把电动车停放在了浴池附近的路边。一个小时后,陈先生洗澡出来却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便赶紧报了警。考虑到案发地是市区繁华区域,市公安局汤陵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联合临近的涡北派出所办案队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随后,一路民警在案发现场周边进行走访,另一路民警查看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

在监控中,民警发现盗走陈先生电动车的是一名白头发的男子,一路推着车朝一偏僻路段走了过去。随后,民警立即沿着该路段一路追踪,终于在该路段的一胡同口处找到了正在歇脚的男子,而此时,陈先生电动车的仪表盘已被男子砸坏。

经查,该男子姓杨,虽已白发染鬓,实际年龄却只有40岁。据杨某交代,当天下午他一个人闲逛,看到陈先生的电动车无人看管,顿起歹意。而在将车推走时,发现车头上了锁,他就硬生生地将车推行近一公里拐进一偏僻胡同内。由于打不开车头锁,杨某又捡起路边的砖块,用蛮力将车头锁砸坏。杨某没想到的是,一番折腾后他正在歇脚时,民警循迹找到了他。

目前,杨某因盗窃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传岗 记者 刘心珠)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