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300万安家费、月补贴2万 亳州招揽高层次人才

2018-05-24 10:19: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赵越)5月23日,由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亳州市招商局承办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徽商大会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以及台湾的150余家企业参会。

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从亳州市经济发展、扶持政策、政务服务等三个方面作了推介。他表示,作为全省唯一一个纳入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的城市,近年来亳州经济发展迅猛,2017年,亳州GDP更是达到了1184亿元,增长9.2%,建市以来增速首次位居全省第一。亳州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市经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今天的亳州,正在重点发展现代中医药、食品制造、文化旅游和服务外包等四大产业。谈到扶持政策,杜延安表示,政府针对这四大产业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力打造招商引资的“政策洼地”和“投资高地”。比如,为支持高层次人才来亳,最高给予300万元的安家费和每人每月2万元生活补贴等。

环境就是生产力,服务就是竞争力。近年来,亳州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亳州市项目审批进一步简化、服务进一步升级,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我们希望通过更加优惠的政策和高效的服务,把亳州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市,也真诚地邀请大家来亳州投资兴业、大展宏图。”杜延安说。

据悉,本次投资环境说明会成果丰硕,集中签约了48个合作项目,总投资526.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39个,签约金额253.3亿元。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