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精准发力 精准帮扶 皖西学院着力提高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

2018-05-23 17:00:54   来源:安青网

5月18日上午,皖西学院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学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霍邱师范学校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成升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承林专题汇报了2018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情况,分析说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刘学忠对目前毕业生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及饱满的工作热情,不遗余力抓实抓牢毕业生就业工作这条生命线。针对目前就业工作情况,强调了就业工作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做实做细2018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对于如何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工作,刘学忠着重提出四点要求:要着力提高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就业率是基础,就业质量是重点,只有关注每一位毕业生就业,努力提高就业率,就业质量才会提高;要依法依规推进就业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原则,不允许出现任何形式的就业工作虚假行为,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深化“一把手”工程,就业工作要与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状态、人才培养质量及年度工作考核结合起来;要精准发力,采取得力措施,切实提高就业率。

杨成升在总结中指出:眼下进入毕业季,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倒计时”,各学院务必按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有效落实,交上一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意答卷。杨成升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在就业指导与服务各项工作中注重“全线出击”,汇聚合力,齐抓共管,形成全院上下共同下好就业工作一盘棋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建立台账,紧抓落实。在抓好就业率的同时,注重提高就业工作质量;要注重安全,加强文明教育。要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视作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毕业季安全工作。(王鹰 特约通讯员:夏春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