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皖西学院在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8-05-23 17:00:37   来源:安青网

5月中旬,2018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皖西学院共派出的10支代表队参赛。近日,从组委会获悉,皖西学院代表队取得了本科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彰显了皖西学院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也得益于学院始终坚持将学科竞赛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皖西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指导老师配备、选拔学生参赛、实验场地开放等都做了充分准备,力争为参赛的学生营造良好的备赛氛围。

2018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联合承办。本届比赛来自48所高等院校的近400支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比赛是现场发布题目、现场完成、现场评分,在4个小时内完成比赛规定的命题,旨在激励高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软、硬系统综合运用能力,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常志强 特约通讯员:夏春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