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在无为中学和无为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18-05-23 16:56:19   来源:安青网

5月17号,安徽工程大学纪委书记王红月一行四人先后来到安徽省无为中学、无为一中进行招生宣传,签订了建设安徽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并分别向两校授牌“安徽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无为县副县长刘萍代表无为县人民政府对王红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无为中学校长徐晓兵、无为一中校长魏文生参加了座谈会。徐晓兵介绍了安徽省无为中学的成长与发展情况,办学成绩以及管理特色,希望通过与安徽工程大学的合作共建,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魏文生希望无为一中充分发挥“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和纽带作用,不断拓展办学视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安徽工程大学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王红月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的专业学科设置、科研实力、办学特色、就业优势等情况,并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双方就今后在招生宣传、学术讲座等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共识。

无为县副县长刘萍、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邓英扣参加优质生源基地签字和授牌仪式。(梅琼、倪娜 特约通讯员:徐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