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铜陵学院第六届“品牌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23 16:54:30   来源:安青网

为提升大学生专业素养,增强创新意识、创意能力,5月19日,铜陵学院第六届“品牌策划大赛”在翠湖校区7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要求参赛选手以组成团队方式,对某一产品的推广进行策划,上交策划书作为参赛作品。为帮助参赛队员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提高参赛作品水平,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举办方召开了赛前培训会,由上届获奖选手对本届参赛队员答疑解惑,并对参赛作品提出具体规定和要求。

通过赛前广泛宣传,全校共26支队伍参赛,在经过初赛和复赛筛选后,最终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当天,参赛队总结了前期比赛成果及心得,并以PPT和短视频形式进一步展示本队参赛作品,用简洁明了的语言阐述其策划书的可行性。在面对评委老师提问时,各组选手应对自如,从学科专业角度给予了精彩回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依据三轮比赛总评,电气工程学院参赛队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校学科部参赛队荣获二等奖,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三个参赛队荣获三等奖。至此,为期一个多月的第六届“品牌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品牌策划大赛”作为该校一项较有影响力的学科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广泛响应。该赛事的举办,不仅能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他们专业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的能力,达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同时对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陈明 杨昀 特约通讯员:姚伟)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