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不忘师恩回报母校 铜陵学院举行2018年度“88财政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8-05-23 16:47:14   来源:安青网

5月19日,铜陵学院2018年度“88财政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教学楼F101举行,88财政班校友代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部获奖学生、部分税收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发仪式。

仪式上,铜陵学院“88财政校友奖学金”理事会秘书长、巢湖市地税局税源管理一局局长何保卫宣读了2018年度获奖学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张晶晶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诚挚地表达了对88财政校友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学习校友们的奉献精神,学会感恩,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个于国家于民族于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尽自己最大能力回报母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随后,校友代表与现场同学就如何就业以及如何学习税法知识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铜陵学院“88财政校友奖学金”从2012年10月首次发放以来,先后有110名学生荣获此项奖学金。获得资助的学生不仅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生活上的困难,更为其带去巨大的精神支持和奋斗动力,激励他们成长、成才,努力做一个回报母校、服务社会的栋梁之才。(陆丹丹 余红星 特约通讯员:姚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