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师生赴查济写生实训皖南古村落 最美山水情

2018-05-23 16:43:43   来源:安青网

“研读古镇文化,领略绘画魅力”,5月16日至23日,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组织2017级新媒体艺术系学生赴皖南查济开展艺术写生实训。

此次写生活动由教学党总支副书记倪寿存亲自带队,张然、戚静、谢媛、侍洪宁、苏敏明五位教师负责实践教学,支部书记兼学管主任程璇负责安全与纪律。

据悉,为保证此次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出发前,新媒体艺术系开展了系列宣传和准备工作,对写生的日程安排、写生教学要求以及写生安全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一再强调安全和纪律问题。

倪寿存表示,此次写生实习实践对于学生们而言,是一次提高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一堂提升同学们灵活运用色彩和提高应变能力的实践课程。学院新媒体艺术系副主任臧德龙表示,待同学们写生回来后,将举办皖南写生学生作品汇报展,积极展示学生赴皖南写生的实践成果。(特约通讯员:张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