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滁州学院检查指导琅琊运动场塑胶化改造工程

2018-05-23 16:36:57   来源:安青网

5月16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开华,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林玉标、副处长何霞及施工单位江苏耐斯坦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合肥工大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学校琅琊校区的田径运动场——“琅琊运动场”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吴开华听取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有关负责人关于施工投资控制、技术分析、施工管理等情况汇报,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田径运动场施工组织设计、进度安排、安全质量保障措施等情况汇报,他要求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要严格控制总投资,把好工程质量关,严格履行有关工作制度流程,加强施工全过程管理;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推进工期进度,按期把合格的工程交付给学校。

据悉,琅琊运动场原为煤渣跑道,为改善师生员工体育教学运动条件,学校2017年立项对其进行塑胶化改造。项目于2018年4月27日开工,预计工期3个月,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塑胶跑道、足球场、铅球投掷区、跳远区等,同时美化亮化运动场周边环境。建成后,可以大幅改善师生的运动设施条件,有助于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并为校园增色添彩。(方佳伟 特约通讯员:张晶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