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推进国际合作办学工作

2018-05-23 16:26:15   来源:安青网

5月21日,加拿大圣劳伦斯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怡宁等一行五人到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访问,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和学术交流系列活动。

在学院综合楼319会议室,受学院领导委托,外事办主任司福明接待了赵怡宁一行,代表学院对到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运行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就项目管理、教学计划修订、课程设置、英语教学、学生游学、师资培训、毕业典礼等双方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表示将认真总结三年来的合作成果,规划好未来合作内容,双方加大投入力度,继续加快推进在教师交流与合作,教学资源共享,学生教学管理,互派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切实提高合作办学的水平和层次。

赵怡宁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为推进项目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加大支持力度,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水平。

加方代表还前往信息工程系观摩了部分授课教师的现场教学等活动;2015级部分中加班同学和2017级全体中加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由加方组织的年度英语测试及专题交流座谈。(特约通讯员:龚仁乐)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