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第二督查组到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现场督查工作

2018-05-23 16:25:38   来源:安青网

近日,以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机关纪委副书记刘浩然为组长的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第二督查组一行4人到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就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学院党委书记张光胜主持了督查汇报会。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督查汇报会上,刘浩然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主要内容、督查方式以及具体工作安排。他表示,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照省委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做好相关工作。

督查汇报会上,张光胜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抓好巡视整改“回头看”的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在深挖细找上下功夫;坚持刀刃内向,在问题整改上出实招和进一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着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展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以及巡视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特色做法及成效。他表示学院将在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此次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建议,切实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本着“不贰过”原则,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深化整改成果,总结经验教训,从制度建设与执行入手,“堵住漏洞、防止反弹、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环境,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把学院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双高”职业院校,办好党和人民满意教育,服务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督查期间,督查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我院开展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的相关台帐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特约通讯员:龚仁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