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飞亚达致敬新锐精神,全新Solo系列亮相巴塞尔钟表展

2018-05-23 16:11:37   来源:大众网

每个时代都会有这样一群“特例”。他们的态度和见解也许与众不同,甚至特立独行,但他们终将经历时间的试炼,成为独树一帜的新锐ICON。这源于“坚定自我,保持纯粹,不断与时间进行交锋”的Solo精神。飞亚达向新锐精神致敬,于2018年巴塞尔钟表展推出全新系列男士腕表——Solo系列,以硬朗凌厉的风格,彰显年轻男士初绽锋芒,凌厉果敢的风范,呼应“Always be solo,独据一型”的系列宣言。

凌厉造型,硬朗风格出众质感

飞亚达Solo系列设计简洁大方,造型线条凌厉,外观折射出不锈钢材质润泽的金属光泽,凸显着男性硬朗的风格。表壳部位采用三层嵌合外观设计,不同夹层材质对比鲜明,金属拉丝细腻,凸显做工的品质。穿戴方面,飞亚达Solo系列采用按制双开扣的带扣设计,佩戴方便,与腕部贴合舒适。

为迎合追求个性化的新锐青年,飞亚达Solo系列特制6款独特风格,部分型号镶嵌带刻度的陶瓷圈口,为腕表增添了果敢的运动风范,象征着意见领袖卓越的执行力和自我立场。另外,6款腕表的盘面也有两大类样式可供选择:经典的千鸟格纹盘面与烟熏渐变放射形太阳砂盘面。无论是追求质感的格调青年还是无畏张扬的型格男士,都能在Solo系列的机械魅力中展现自信和从容。

持久续航,全新机心配置之选

飞亚达Solo系列采用进口定制60小时长动能自动机械机心,在6点钟的位置上方,以“POWER RESERVE 60h”标明。长动储机心的运用,大大减少佩戴者上弦及调整时间的操作。3点钟的位置加入单历显示的功能,读时体验舒适。干练的阔剑型大三针,纤细的条形字钉,线条凌厉的表耳,棱角分明,简练之中流露出敢为人先的新锐气息。

据悉,飞亚达Solo系列将于2018年5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暂未公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