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百合网红娘VIP:合适才是恋人间最重要的纽带

2018-05-23 11:08:26   来源:互联网综合

很多人在找另一半的时候会对颜值有很高的要求。正如百合网线下服务中心的会员朱女士一样,她对红娘老师说,自己对另一半的物质要求并不高,但是,自己是个颜值控,喜欢陈伟霆那样高高帅帅、笑容阳光的男生,她希望另一半一定要帅气。朱女士是90后,工作认真努力,长相和性格也讨人喜欢,因为对颜值有要求,身边虽然不乏追求者,但是朱女士一直坚持自己的初衷,并没有轻易的开始一段恋爱。

在来到百合网线下服务中心后不久,百合网红娘就根据朱女士的要求为他匹配了一位和她同龄,形象和经济条件都不错的男生。约见结束后,男生和红娘直言,觉得朱女士有点胖,不太合眼缘,便不再有后续联系。

百合网红娘老师委婉的向朱女士转达了男士的反馈,没想到,朱女士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她要找帅哥的信念,她认为可能是这一位男士的要求比较高,可她自己的条件也不差。所以在和红娘老师的沟通中,她表示还是希望能够按照她的初衷来为她安排约见。

在接下来的筛选工作中,红娘老师给她推荐并且约见了很多长相帅气的男生,但是接触一段时间下来都不合适。因此百合网的红娘老师十分为她着急,认为朱女士这样的择偶观很难让她遇到真正合适的人。于是,红娘老师把朱女士约到服务中心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红娘老师告诉朱女士,女人要嫁的那个男人,高,帅,有很多钱都不是最要紧的,重要的是对你好,人品好,三观合,你们合适。朱女士最终接受了红娘的建议,并且被红娘老师感动,认为红娘老师以自己的终身大事为己任,十分值得信任。

接下来,在百合网红娘的安排下,朱女士认识了性格很好,待人真诚,细心体贴的齐先生。齐先生对朱女士可谓是一见钟情,他喜欢朱女士的活泼开朗,交流过程中也被朱女士的努力上进所感动。朱女士也对齐先生的印象不错,觉得他是个暖男。于是两人在第一次见面后开始频繁的联系。

接下来两个月,齐先生非常的贴心,上下班常常接送朱女士,朱女士需要时,齐先生也会及时出现照顾她,帮助她。长时间独自打拼的朱女士,被齐先生深深感动和温暖,接受了齐先生的追求。她好像忽然明白了红娘的用意,另一半的颜值和陪伴照顾疼惜相比,远不及那么令人踏实。

此时百合网红娘适时提醒朱女士,不能一味索取,也要懂得回馈,这个世界存在着守衡定律,爱情中关系平衡了,两人才能走的更远更长久。两人的关系在两个月后迅速升温。前不久已经见过了双方父母,并商量着准备结婚了。朱女士说,以前听人家说找男朋友不要太注重颜值,她那时候是嗤之以鼻的,认为爱情都是始于颜值。现在她懂得了,合适自己的不必爱的那么费力,让人踏实的感情更容易感到幸福。

百合网红娘老师:请适当的给爱情一点余地,不要一上来就一棒子将爱情打死。我们是很难遇见一个天生就与你很合适的人,但是我们可以很容易因为对方一点点变成那个合适的人。婚姻和爱情都需要两个人的磨合,一个人的努力基本都是白费心机。当你真的一点点变成对方心中合适的人了。你就会发现,爱这种东西是润物细无声的,它会参杂其中,让你一辈子也无法离开。相反,那些从最开始就爱的酣畅淋漓的人,又有几个能够厮守到老呢?再浓烈的爱,也会被生活的琐碎稀释掉。不管是婚姻,还是爱情,合适永远都比爱更加长久。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