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网矿科技马德伟:大数据赋能,助力美妆行业腾飞

2018-05-23 11:06:07   来源:中华网

以“I love U Shanghai”为主题的第 49 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18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今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2200家展商及品牌,23万平方米展览及活动面积,50万专业买家精英翘楚,美妆博主和网红,涵盖日化线专业线超800多个买家团。

在19日上午举行的中国美容化妆品业科学技术论坛上,来自北京网矿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裁马德伟,做了主题为“大数据助力美妆企业品牌提升”的专题演讲。

马德伟主要通过“大数据舆情监控”、“企业情报竞争环境监测”及“消费者反馈跟踪分析”三方面阐述了,网矿科技如何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的方式,助力化妆品企业在品牌保护、专利保护、企业竞争升级、用户售后等多方面的提升。

马德伟详细阐述了网矿独创的客户反馈跟踪管理体系在美妆行业的应用。该系统目前支持收集全网全媒的消费者线上反馈的所有数据,日增反馈数据上万条。网矿的客户反馈跟踪系统可按照客户和行业要求,对数据按照标签的形式做二次清洗,让数据结果更加可视化,加强了数据的可利用性。通过大数据的方式,帮助企业在产品提升、渠道把控、客服监管等方面提供有益的数据支撑。

美博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每年五届,是中国最大的美容化妆品专业展览会之一。

此次美博会还将同期举办40余场高端特备活动,围绕“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时代主旋律,更全面、更完整地展现“全产业链覆盖”的定位格局,助推全球美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