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一公寓楼火灾母女逃生时坠楼身亡

2018-05-23 09:44:28   来源:安徽商报

22日凌晨1时许,明光市一栋公寓楼发生火灾,一对母女不幸坠楼身亡。火灾同时还致使多人受伤,200名居民连夜转移。目前,明光市政府成立了事故处置工作组,正在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应急救援处置。

据明光市消防大队介绍,火灾发生时,起火楼栋的17层有两名住户疑似受到惊吓,在逃生过程中不幸坠楼身亡。据初步调查,两名死者是女性,为母女关系。据现场目击者称,这栋楼的出入口最先着火,当时有一辆电动车先烧了起来,接着火势迅速蔓延,引燃了周边其他的电动车。火越烧越旺,很快封住了整栋楼的出入口。该小区的居民称,火灾发生时,有一家三口人在向外面逃离时,一名十七八岁的女孩被烧伤了面部。据悉,发生火灾的公寓楼有18层,每层有8户,总共有100多户。消防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韩潇 苏艺)

原标题:安徽一公寓楼火灾母女逃生时坠楼身亡 200名居民连夜转移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