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公交为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生指路

2018-05-23 09:43:44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省2018年上半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5月26日全天在合肥市13所学校举行,约1.1万名考生报名应试。

22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考生按时赶赴考场,依据安徽省人事考试院提供的考点信息,结合对13个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走向、停靠站的梳理,合肥公交集团公司专门发布各考点公交线路及停靠站一览表,帮助广大考生熟悉考点公交线路及停靠站。

公交线路

此外,合肥公交集团还将在开考前7:00~8:30、13:00~14:30,考试后12:00~12:30、16:30~17:00时间段加大公交运力投放,提高公交车发车频次,方便考生在考前乘坐公交车顺利赶赴考场,考后安全迅速疏散瞬间密集客流。

据了解,5月26日考试期间,合肥公交集团还将加强13个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行管理,强化智能公交系统实时监控,确保公交线路正常运行。对考点考场设置数量多、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复杂的蜀山区的安徽新华学院考点、经开区的合肥工贸高级技工学校考点、新站区的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考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考点,合肥公交集团将重点安排辖区公交巴士公司提前制定行车计划,适时增加班次,必要时实施“组团发车”,确保公交车畅行无阻,确保广大考生在考试前后能够迅速、安全地疏散。(李克武 刘枫 檀美玲)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