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将严查酒驾等违法行为

2018-05-23 09:43:18   来源:中安在线

2018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于5月25日在合肥举办。5月22日,合肥交警发布活动期间全市交通管理安保工作情况。从5月7日起至5月31日,合肥交警将在全市开展酒驾、毒驾等违法交通行为整治。此外,大会召开期间,庐州大道等路段将设置临时停车位。

为确保会议期间全市交通安全平稳有序,从5月7日起至5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特别是会议驻地酒店及会场周边道路、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及高速公路收费站等重点场所周边道路开展酒驾、毒驾、“三大车”闯红灯、三小车及行人违反信号通行、乱穿行违法停车、随意变道掉头、逆向行驶、夜间非法飙车、高速公路占用应急车道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交通秩序的集中整治行动。

截止5月18日,全市共查处醉酒驾驶110起,饮酒驾驶267起,涉牌涉证1209起,假牌套牌5起,毒驾1起,超速1386起,大中型客车超员25起,违法停车1484起,不礼让行人1030起,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行为24873起,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457起,市区突出交通违法行为9392起,非现场处罚70068起。

大会期间,交警部门将重点保障会展中心周边“两横三纵两支”七条道路畅通有序,禁止车辆在指定区域外停放。“两横”即:锦绣大道、繁华大道;“三纵”即:徽州大道(含高架)、包河大道(含高架)、庐州大道;“两支”即:广西路、南京路。

因会展中心内部停车条件有限,支队计划将会展中心周边的庐州大道、广西路、扬子江路、南京路、万泉河路等道路设置为临时停车区域,引导与会车辆沿道路两侧单排有序停放。

近期南绕城高速(包河大道至小西冲枢纽段)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另龙塘道口封闭,预计会对南绕城高速通行能力造成一定影响,合肥交警支队在全力做好疏导保畅的同时,也会协同相关部门前期做好告知提醒,并请部分省内乘车前往我市参会的代表关注相关路段路况信息。(合交宣 记者 符秀云)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