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六安市单王街道小学开展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8-05-22 13:35:17   来源:安青网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为了防止学生溺水事故发生,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问题和自护自救能力以及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安徽省六安市单王街道小学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和预防青少年犯罪的教育宣传活动。

 

学校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防溺水系列教育活动和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活动,如利用升旗仪式、预防溺水和青少年犯罪宣传片、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防溺水和青少年犯罪的知识。

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和青少年犯罪的知识教育,使学生对安全知识和青少年犯罪有了深入的了解。此外,学校还制定防溺水工作预案,家校合作,向家长发放《防溺水安全责任书》,同时采集紧急联络员信息,切实保障全面细致地做好安全工作。

通过这一活动,学校提高了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能力及学校的安全教育时效,再次敲响了生命安全和青少年犯罪的警钟。(合肥热线)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