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清水富美加加盟 《UFO学园的秘密》续篇将于今秋上映

2018-05-22 10:47:13   来源:腾讯动漫

《UFO学园的秘密》是由《佛陀重生》和《神秘的法》等作品的“幸福的科学”带来的新企划。该作的续篇剧场版动画《宇宙之法—黎明篇—》即将于今年秋季在岛国上映,最近官方追加了新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剧场版动画《宇宙之法—黎明篇—》是在2015年上映的《UFO学园的秘密》续篇作品的第一弹。据悉,清水富美加(千眼美子)也将加盟该作。清水富美加曾为《龙的牙医》的女主角岸井野野子配过音,还出演过特摄剧《假面骑士Fourze》城岛悠木、《变态假面》姬野爱子、《东京喰种》雾岛董香等角色。这一次清水富美加也将再度以声优的方式加盟《宇宙之法—黎明篇—》。另外,在动画中雷将由逢坂良太配音、安娜将由濑户麻沙美配音、泰勒将由柿原彻也培养你、春将由金元寿子配音、英介将由羽多野涉配音、夜明教授将由浪川大辅配音,今挂勇将继续担任监督一职。剧场版动画《宇宙之法—黎明篇—》将于2018年秋季上在岛国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UFO学园的秘密》以全住宿制高中为舞台,讲述被外星人绑架的5名高中生在探索学校真相的同时,发现足以改变地球未来的“宇宙秘密”的故事。主人公们发现了外星人的存在,地球的未来危在旦夕,但是他们却受到校方的质疑。最后他们将怎样挽救地球呢?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