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强化中药鉴定技能培养工匠精神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颁发中药鉴定四级证书

2018-05-21 17:39:58   来源:安青网

5月18日,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2018年度首次中药鉴定四级证书颁发仪式暨二次考核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成武,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动员会由教务处处长王甫成主持。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院长刘耀武对中药四级考核的主要情况进行介绍。此次中药四级考核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尝试,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6月份举行的二次中药四级鉴定考试中做到提前准备,找准方法,取得理想的成绩。

学生代表潘润祥和教师代表程翔相继发言。

随后,亳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为首次中药四级考核通过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方成武对动员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中药鉴定四级考核对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一次创新的尝试,在社会各界中反映良好,接下来需要进一步规范实施起来,传递下去,打造真正的品牌特色。

方成武表示,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要抓住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在学习的的过程中需要找到适合的方法,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争取在下次中药四级考核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方成武对参与四级鉴定考核的指导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在考核中认真负责,教学相长,共同为做好下一阶段的考核作出努力。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2016级中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卢建康 特约通讯员:余山枫)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