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赴望江县开展南方草地项目建设工作

2018-05-21 17:35:06   来源:安青网

5月12日至13日,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亮率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动物科学学院教授王立克,岗位专家胡忠泽教授,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副教授杨烈赴望江县开展南方草地项目建设工作。

郭亮一行在望江县畜牧兽医局局长赵家喜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望江县小月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2017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和指导。

考察结束后,专家就天然草地改良、人工饲草地建植、养殖基础设施建设、加工设施设备建设、技术培训服务和草地固定监测等与望江县南方草地畜牧业项目实施工作小组和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了解,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属中央支农专项资金支持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可以通过引进优质肉羊品种,建立示范养殖基地,引导和带动联合体成员及周边农户养羊;可促进项目区养羊业发展,有利于转变农业经济增长方式,优化调整农业结构;可示范带动项目区农民改良荒坡岗地,种草养羊,充分转化利用当地饲草资源,发展循环生态农牧业。(胡忠泽 特约通讯员:邓艳萍)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